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赴淮安市大运河文化带调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392

2020817日下午,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周爱群院长、陈振东副书记(主持工作)、刘亚副院长一行三人深入淮安市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调研,受到了大运河文化带办公室吴庆章主任的热情接待。

 吴主任从历史、航运、水利、生态、经济和文化旅游等多方面介绍了淮安市大运河文化带的建设规划,介绍了淮安市正在着力推进构建“五园三带十点”文旅体系,打造大运河文化带的标志性名片。周爱群院长提出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开展大运河文化带课题研究、充分挖掘大运河文化合作育人、共同开展学生实习实训指导等建议,得到吴主任积极响应。

本次调研推进我院旅游管理、高铁乘务等专业建设,推进我院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淮安市大运会文化带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 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刘亚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