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校企合作共育轨道交通人才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9浏览次数:353

校企合作共育轨道交通人才

——我校与山东华策航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202087日下午2时,山东华策航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然、教务主管杨健一行人抵达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受到了校长杜萍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周爱群院长的热情接待。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上,杜校长介绍我院情况,并就校企双方在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共建训室建设等方面提出期望。山东华策总经理郭然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目前开展的主要业务作了介绍校企双方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会晤最后,校企双方签订了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共建合作协议,并进行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结束后,总经理郭然一行在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周爱群院长、陈振东副书记(主持工作)的陪同下参观了物流管理实验室等实训场地,并实地考察高铁和城轨模拟仓、形体房、化妆间、安检实训室建设选址,对建设框架进行充分探讨。

此次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对今后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图/山东华策航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刘亚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