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云端开展招生咨询 打通校生交流之路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352

为了贯彻落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招生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扩大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的影响,让考生更多的了解我院及各专业的特点、优势。7月28日10:30-11:30,在学校图书馆电视台开展了线上招生咨询直播活动。我院院长周爱群、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振东、副院长刘亚、副书记孟英伟和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奚敏、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婧、城市轨道运营管理专业负责人石京杰、航空物流专业负责人李森一起组成阵容强大的招生咨询队伍参加了此次直播活动。直播活动由招生办冯辉老师和郑天恩老师组织。

周爱群首先介绍了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的办学特点,接着从吃、住、嗨、学四个方面对我校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刘亚、孟英伟、奚敏、李婧、石京杰、李森六位老师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基础、人才培养模式、特色、就业前景、升学渠道情况。

周爱群、刘亚及专业负责人就广大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冯辉老师和郑天恩老师也在线上与学生进行交流,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最后陈振东希望广大考生能够做出最优的选择,期望能够在新学期的校园内看到大家的身影。

本次活动最终受到1.1万人的关注,2600多人进行了提问,至此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线上招生咨询直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孟英伟  审核人: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