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创新创业,互利共赢——唐集镇人民政府与青谷平台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388

6月23日,唐集镇人民政府与青谷平台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唐集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唐集镇魏镇长、安科长、朱所长以及由工商管理学院李森、白卫东老师带队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青谷项目团队全体人员。

首先项目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18物流管理李龙同学向魏镇长等人介绍了本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就合作方式进行了意见交换并达成共识,本项目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部署,围绕农业生产、农业流通、农业服务等三大特色主体,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接着双方就重点合作领域——科技成果的转化,进行商讨,在听取了项目小组的意见后,魏镇长对本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2020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最关键的一年,也是唐集镇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农民增收的关键一年,唐集镇多年来致力于发展生态农业,跟紧时代潮流,积极推进“互联网+”与当地农业的融合,青谷项目作为融合了“互联网+”思维的农业服务平台项目,能够很好的切合当地农业发展理念,为百姓致富之路带来新机遇,为农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添砖加瓦,此次战略合作对双方都是一次基于,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最后在掌声中完成了项目的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后,魏镇长等人同青谷团队成员进行亲切交谈,并邀请了青谷团队成员参观了乡镇。

本次青谷团队同唐集镇人民政府的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是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达成的长久性战略合作,为青谷项目的发展奠定了根基。本项目能顺利实施,是小组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培养了创新创业思维,提升了交际能力,充分展现了项目小组成员的自信、自谦、务实、超越的精神,青谷项目小组也将积极探索,努力完善本项目。

(图/工商管理学院:李森  文/李龙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