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程赛制说明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821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工商管理学院于6月17日上午在S3-203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程赛制说明会,使每个学生了解比赛、研究比赛,积极报名参加比赛,通过赛事活动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此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联合举办,徐晨光老师主讲。

说明会上徐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大赛进行了介绍,一是介绍了本次大赛的主题、大赛级别,以及学校的赛程安排和奖项设置。二是讲解了网上报名参赛方式及学校初赛复赛的组织形式,重点讲解并演示了网上报名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三是针对今年在比赛和评审形式以及比赛网络报名平台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特别对今年增设创新创业赛道的情况进行提示。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好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各项工作,通过开展生涯规划书撰写指导讲座等方式,提高学生的参赛水平和自我规划能力,力争在校赛中取得名次。

(图文/工管学院 徐晨光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