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召开毕业生感恩母校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494

6月10日晚8点,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感恩母校建言献策线上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副院长周爱群(主持工作)、副书记章尧东、副院长刘亚、分团委书记徐静、学工秘书徐晨光,以及1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刘亚副院长主持。

15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汇报了毕业就业情况,感谢学校培养之恩、老师教育之恩、同学帮助之情,同时对学校发展、教学科研、实习实践、课程设置、交流合作、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周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的建言献策,同时给大家提三点期望。第一要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不论选择高起点起步,还是选择平凡的岗位,都要经过基层的历练才能逐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做好职业规划,坚定地走下去。第二要始终拥有宽广的胸怀。工作中一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的与自己不一定志趣相投,甚至性格迥异,但一定要始终保持宽广的胸怀,与他们和谐相处,用宽广的胸怀去应对一切不顺和挫折,才能走得更高更远。第三,要坚持脚踏实地的作风。只要坚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就可以始终能够沉着冷静并积蓄力量,阔步前行。最后,周院长再次感谢大家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代表学院衷心的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大展宏图。

此次座谈会,使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内心想法,也收到了对学院发展有很大帮助的建设性意见,同时教育了毕业生饮水思源学会感恩。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文/工管学院 徐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