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拉本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442

一、个人简介

姓名:拉本加

性别:男

民族:藏

出生年月:1998.08.02

专业:18工商企业管理

 

二、在校期间所获奖项及荣誉

1.2018-2019校园三等奖学金

2.2018校运动会男子3000米第三名800米第一名

3.2019校篮球比赛第一

4.2019观望老人院和特殊学校志愿者证书,学生会优秀干事荣誉证书。

5.2019元旦晚会个人荣誉证书

 

三、主要事迹

18年入学至今,在学院老师和班级同学的帮助下,我在学习、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我来自农村家庭,亲身感受着党和政府政策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很早就对党产生了深刻的感情!我不断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及专业以外的一些其他知识,为从而不断地完善自我。除此以外,在大学期间,我还特别注意各方面的均衡发展,锻炼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积极的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不断提升各方面的能力与素养。我认为,三好学生的标准是德、智、体、美等全面的发展,因此,一直以来我都把它们当作我的努力方向和目标。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在我大学生活中,我始终用一颗努力的心,换来老师和同学的信任。虽然路途坎坷,但我已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自强不息,奋斗不止”,我将以更大努力不断实现更高,更远的目标,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