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王晓璐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356

一、个人简介

姓名:王晓璐        

性别:女       

民族:汉      

出生年月:1995.5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专业:17工商企业管理

 

二、在校期间所获奖项及荣誉:

1、2018年和2019年分别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3、2018年第三届全国工商管理技能大赛三等奖;

4、2019年第二届“贺岁杯”企业经营分析与决策技能大赛一等奖;

5、2016年“践行爱心服务 发现美丽中国”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新媒体公益传播力评选表彰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优秀报道奖、最美中国发现和最美中国发现团队四个奖;

6、2018年度优秀社团干部;

 

主要事迹

又到了栀子花开的时候,毕业像是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三年,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和那颗曾经年轻的心,而成长的代价就是我们失去了纯真的微笑,而多了一份离别的伤感,无论我们有多么的不舍,都换不回逝去的时光,唯一遗憾的是还没好好说声再见就再也见不到了。

时光荏苒,一转眼大学三年已经离我们远去。回首过去,有酸有甜。而努力的最大好处,就在于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迫随遇而安。我生在农村,长在农村,父母今年都已年迈,家里只有靠农业生产的微薄收入支撑整个家庭,这点收入对于供读一个大学生的家庭来说显得力不从心,我一直努力减轻家庭负担,从小就学会了独立,坚强且自信。我生活简朴,每个月的吃穿用度都在自己的可控范围之内,学习之余我还一直在勤工俭学赚取生活费,努力工作减轻家庭负担,在假期期间也不忘打工挣钱,补贴生活费用。

我从大一第一学期便开始做兼职,在学校勤工俭学,在外面发过传单,做过促销,捡过快递、在南京的工厂、南通的海底捞都做过暑假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大一结束的时候给自己买了一台电脑。因为我坚信,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风雨兼程的几年,我一直被老师和同学鼓舞着,用汗水与执着换来了今天的成长与收获,在人生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为自己的明天创造了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无限空间!但是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

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当然,在大学不能仅仅是在学习中度过,所以,为了更好地锻炼自己,我加入了我们工管学院的学生会,在学生会的工作,可以说是很辛苦,很琐碎,但却是获得了不少,比如,我学会了如何和不同的人相处,学会了怎样更好更快更有效率的完成一项工作等等,在学生会工作的两年中,我所收获的都可称之为不可忽视的财富。在这两年期间,学习再加上学生会的工作,使我变得很是忙碌,但我感觉更多的是充实,这样的我,不感觉每天是虚度光阴,让我感觉和其他同学相比,有一定的满足感。回首往昔,比照今天,真是感慨万千:从过去的经验浅薄到现在的游刃有余,从过去的手足无措到现在的成竹在胸,往事悠悠,对于那些蹉跎的岁月,我无法释怀,然而我依旧可以托起在自己的梦想,畅想未来,激扬青春。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大一第一学期就提交了入党申请。我热爱并拥护党和政府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多次递交思想汇报,让党组织了解我在各阶段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在上一学年已完成了学校第二十一期党课的学习,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优秀党员而不断努力。我有理想,有目标,积极向上,并从各方面全面要求自己,在2019年顺利成为预备党员。

荀子曰:学不可以已。人的一生就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自我完善的过程。我坚持在每一天的生活里载入一点点收获,我坚信付出就有回报,激情迸发精彩! 

毕业感悟

离开不是离别,是启航是去追寻我们美丽的梦想,哪怕汗颜不止,我们也要笑着上路多年以后,当我们再次回首,必须还会记得那初夏的雨中也曾有你我的笑脸,那和煦的阳光下也曾照应着你我如水的年华。要相信你能做到的远比想象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