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提前招生工作安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560

按照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2020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成绩发布及录取等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提前招生相关工作安排通告如下:

一、5月22日16:00后,考生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jseea.cn)“查询中心”,查询本人语文、数学、外语文化测试成绩。我校不再单独公布考生文化测试成绩。

二、5月27日前,空中乘务和高速铁路客运乘务考生参加面试(具体安排见本站面试方案)。

三、5月29日前,按规定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并通过录取系统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

四、5月31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向社会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专业。

五、6月1日上午9:00至12:00,未被录取考生,可在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志愿填报系统中填报我校调剂志愿。

六、6月2日17:00前,提前招生调剂志愿拟录取考生名单上传省教育考试录取系统。

七、6月5日前后公布2020年提前招生录取考生名单。考生登录学校招生官网(http://zs.jscj.edu.cn)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八、6月20日前,发放2020年提前招生录取通知书。

九、已被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7月份的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和任何其他形式的录取。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