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2020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面试须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717

一、面试时间:2020年5月25日9:00-12:00

二、面试方式:远程视频面试(请相关考生在5月24日前,加北京商鲲教育集团面试官王老师微信号:17600651952)

三、面试对象:2020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的所有考生。

四、实施方案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尊重知识,注重技能、科学选拔。考生按“随机”原则参加面试。面试考官严格执行回避制度。

(二)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主要包括仪表着装、普通话表达、创新思维、反应能力、职业倾向等基本素质。

五、违纪处理

1、考官及工作人员自觉遵守面试保密制度,考官及工作人员的舞弊行为一经发现按国家有关规定追责和处理。

2、应试人员应亲自参加面试,不得弄虚作假,在面试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行为,学校按有关规定处理;必要时,报上级考试主管部门处理。

六、其他

1、考生在正式面试开始前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考生按抽签顺序并配合面试官完成面试。

3、面试结束后3日内在学校招生官网(http://zs.jscj.edu.cn)公示面试结果。

 

                                     工商管理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