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2018届毕业生--韩腾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444



韩腾熠:  2018届毕业生
毕业班级:2015物流管理
工作单位:金华通韵快递有限公司多湖分部
工作岗位及职务:多湖分部负责人

工作情况:2017年5月进入公司顶岗实习。因在校就是学习物流管理专业,在公司担任客户经理一职。因在职期间表现优异为公司获得较高的收益,2018年9月公司分配我做公司名下“上浮桥分部”分部负责人。此期间一直拓展市场,在2019年9月,原来的上浮桥与万达及周边区域合并并更名为“多湖分部”

 

公司简介: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简称“韵达快运”),成立于1999年8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集速递、物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民营快递品牌企业,公司网络覆盖名列全国前列的知名快递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国内56个转运中心、8个分拨点、8000多个配送网点、近5万名员工,服务范围覆盖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含港澳台)、1700多个县级以上城市的国内大型第三方快递物流企业,公司全部采用机械化分拣流水线作业,是集转运分拣、办公和生活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快递物流企业,开通了全国主干线班车线路1000多条,航班线路300多条,形成了一个庞大而流畅的速递物流网络。公司成立13年,勤奋务实的韵达人,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传递速度和快乐”的服务宗旨,全力打造中国民营快递业优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