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报送2018级在校学生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75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学校“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实施协调会的统一部署,现启动2018级在校学生科研成果统计报送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送科研成果范围

凡第一署名单位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且署名人员中有我校2018级在校学生、已公开发表的论文(包括已收到用稿通知)、出版的专著(包括已经正式签订出版合同)和获得授权的专利(包括已收到授权通知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商标等。

二、报送要求

由于涉及学校2018级在校学生素质育人学分统计,请各二级学院、部认真组织该项工作,相关报送材料(附件一、统计表和支撑材料)须经二级学院、部审核(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学生信息的正确性等)盖章后,以二级学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如果2018级在校学生没有科研成果,请相关二级学院、部报送盖章审核的空白统计表。

 报送材料包括经二级学院、部汇总审核的统计表和支撑材料各1份。支撑材料包括:论文、专利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等复印件、专著原件;

 请以二级学院、部为单位集中报送至行政楼209室,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3858148,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1202日下午5时。

   2018级学生科研成果统计表.xlsx

 

科技处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