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2020届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13

为保证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的正常进行,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现制订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请各位教研室主任及指导老师按照进度安排完成各项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为加强对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的组织和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

  长:顾正祥、周爱群

副组长:刘亚、章尧东

  员:孟英伟、白卫东、高明文

二、各教研室分别成立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指导小组,确定本专业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制定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的工作计划和实施细则。

三、各专业在2019年10月30日前,明确各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名单,拟定好相当数量论文题目供选,同时撰写好《2020届毕业生实习指导书》下发给本专业指导教师和学生。

四、各专业组织对学生毕业论文的动员大会和辅导讲座,具体时间:2019年11月4日前,召开动员大会,学生与指导教师见面,开始进行毕业实习和论文的指导工作。

五、2019年11月8日前,由指导教师履行课题审批手续,并下达毕业论文的任务书,制订毕业实习计划,撰写并完成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六、2019年11月8日起,学生完成论文框架的构建,学生论文写作,提交指导老师指导、修改、审阅,直至指导教师满意定稿为止。其中于2020年2月26日前,学生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一份。

七、2020年5月6日前,经指导老师的审阅完成论文的定稿,并申请论文答辩。

八、2020年5月9日前,确定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答辩小组)名单,对学生能否参加毕业论文进行资格审查,组织好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工作。

九、2020年5月18~19日,组织学生参加论文答辩,评定毕业论文答辩及毕业论文成绩并于2020年5月20日报教务处,2020年5月31日前,系部完成毕业论文工作总结和毕业论文质量分析报告。2020年6月4日前完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上报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