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2017级)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14

各院(部):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现将2020届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教学工作时间安排

(一)“3+2”班毕业生

17金融管理(淮工)和17会计(淮工)两个班于5月13日进行“3+2”转段考试,5月14日进行毕业论文答辩,5月15日进行毕业补考;

17财务管理(淮师)班于5月22日进行“3+2”转段考试,5月23日进行毕业论文答辩,5月24日进行毕业补考。

(二)参加转本考试返校毕业生

参加转本考试返校毕业生于5月24日-25日上午转本考试,转本考试学生不再单独安排线下教学。毕业论文答辩和毕业补考等相关工作与其他类型学生相同。

其他类型学生

5月30日-5月31日进行线上毕业补考;6月3日前完成补考成绩录入。

6月6日-6月14日进行线上毕业论文答辩,6月16日之前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毕业论文成绩录入。

6月21日前完成毕业资格审核、毕业生成绩归档等所有毕业生教学工作。

6月26日以学院为单位带齐《毕业生离校登记表》、《毕业资格审核表》到教务处117办公室领取符合毕业资格的毕业证书。

二、毕业论文(设计)安排

1.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线上指导工作,各环节工作有序执行。

2.做好线上答辩方案。因疫情防控原因,不组织现场答辩。二级学院可采用远程视频等方式进行线上答辩。网络视频答辩软件可采用钉钉、腾讯会议、瞩目等平台进行。

    3.答辩工作自6月6日开始,各二级学院在6月6日前将答辩安排表交教务处,以便学校组织答辩检查;6月14日前,各学院务必完成所有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与成绩评定工作。

4.二级学院做好答辩过程影像和资料存档,答辩结束后各学院刻录光盘或提交U盘送交教务处。同时督促指导老师加强工作责任心,关爱学生,认真耐心指导。

三、毕业补考

   具体工作安排详见《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7级毕业班补考工作的通知》。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毕业生的教学工作。毕业生教学工作实行“学校指导、学院主体”的工作机制。二级学院根据学校安排制定好本学院毕业生教学工作方案,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毕业生的教学工作。

2.切实把握工作重点。毕业生教学工作是学生按期毕业的关键,关乎学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各二级学院务必将信息传递给每一个学生,务必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落实好教学任务。

 

 

                                              教务处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