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35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路线,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积极探索学校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党建研究成果,不断增强学校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现就申报2020年度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题设置

党建研究课题分为两类,即党务人员专项课题和一般课题,研究期限为2年,逾期作为撤项处理。《2020 年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的建设研究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附件1)中所列均为方向指导性内容。申报人可根据《课题指南》所列相关内容进行申报,也可在符合课题申报总体要求前提下,结合实际自拟题目。

二、申报要求

1.党建研究课题设10项,其中党务人员专项课题4项、一般课题6项,实行限额申报。

2.课题组负责人,原则上为学校党务工作人员、党代表以及相关领域研究者,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

3.课题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结题成果注重基层党建热点难点工作,具有实践性和推广性,结题形式以可供决策参考的调查报告或研究报告为主,以论文结题者附正式发表成果证明,经课题评审小组评审通过后予以结题。

4.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由科技处按照校级课题资助和管理。

三、材料及报送要求

1.报送材料

《校级科研项目申报书》(附件2)一式3份,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履行初审手续,签署意见后报送科技处203室,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3858140,配套的电子版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一汇总(附件3)后发送至caiyuankyc@163.com。

2.截止日期

申报工作截止日期为5月25日。

 

附件1:2020 年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的建设研究课题指南.docx

附件2:校级课题申报书.doc

附件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课题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党委组织部

2020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