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338

各院(部)、处室:

根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20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http://www.js-skl.org.cn/notice/9714.html)要求,现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门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工作的教师,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创业处等部门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者,以及从事体育卫生、公共艺术、健康教育等与思想政治教育相关工作的教师组织项目的申报工作。我校限报8项。请相关学院(部)、部门和科研团队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教师申报。

请各院(部)、部门组织申报人登录江苏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系统(http://www.js-skl.cn/login/Login.jsp?logintype=1),下载填写“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申请书,在系统中提交申报流程,同时打印纸质稿一式三份于6月9日前(因如果申报书多,可能需要进行校内评审,故提前)交科技处203室,由学校审核后统一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科技处

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