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逆境携行,美好相伴--学院成功举办“感悟身边美好”图文感悟征集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505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引导同学们致敬最美逆行者,记录身边美好瞬间,在525心理健康月来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感悟身边美好”图文感悟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联合举行。18、19级学生参与了此项活动。

同学们以逆境携行,美好相伴为主题,运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身边故事,记录感动瞬间,抒发内心感悟,宣传平凡事迹。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收到大量稿件。5月21日,经过评委们的打分,最终19工管班肖天平同学的作品《幸福从未走远》、19旅游班邓嘉琪同学的作品《抗疫有我》获得一等奖,18工管班孙红兴等3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19高铁2班王睿思等3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一种方式,帮助同学们体会生命的伟大和生活的意义,也引导同学们面对挫折、逆境应拥有的正确心态。

(文/工管学院 徐晨光 图/肖天平 朱琳 张释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