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疫路有你”主题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679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规划,在心理健康月来临之际,为使同学们正确认识此次疫情,鼓励大家用文字记录自己心理变化,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疫路有你”主题征文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联合举行,5月20日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经过前期的作品征集阶段,同学们积极踊跃投稿,参赛征文总体内容充实、感情真挚,描写细腻,既传递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也透露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抗疫工作者的敬佩之情。经过评委们的打分,最终19工管班南柏宁同学的作品《时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19物流班黄菊同学的作品《疫路有你,相伴同行》均获得一等奖,18工管班肖婷等3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19旅管班朱琳等6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19高铁1班李彩林等6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心灵倾诉的平台,也让同学们看到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感受到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图文/工管学院 徐晨光 索安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