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网】江苏财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共抗疫情”宣传画创作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46

(通讯员徐晨光)在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来临之际,为树立“逆境携行,你我同心”的理念,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季、毕业季等重要时期正确面对逆境与挫折,及时调整自我情绪。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20日至4月28日期间开展了以“健康心理,快乐学习,共抗疫情”为主题的宣传画创作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的组织开展,受到了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的高度重视,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宣传,18、19级学生踊跃报名。

活动以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抗疫为背景,参赛同学以自己的所看所想所悟融入自身创意,用创作宣传画的方式表达自己思想。活动开展以来,学生会心理健康部收到了大量参赛作品,画稿种类繁多,内容丰富,表现同学们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抗疫志愿者的浓浓敬佩与感恩,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以及对自身的无限勉励与情感抒发。经过十位评委的认真打分,最终19高铁1班的龚晨等七位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心理健康周活动使我院学子看到了疫情期间身边最美的风景,感受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和中国负责任大国的形象,也帮助同学们掌握了一些调整心态,缓解自身压力的方法,拓宽了他们提高自身心理素质的路径。


中国大学生网https://www.universitychina.net/campus/activity/20200519/79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