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开展“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疫路美好”学生摄影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513

为提高学院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营造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使他们保持阳光开朗、自信向上的大学生形象,在525心理健康月来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工管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高度重视系列活动的开展,5月10日起“疫路美好”学生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一周时间的宣传和作品征集,同学们以情感、学习、生活为创作背景,以表达自己思想等为创作基础,积极踊跃投稿参赛,经过班级初步筛选,共24幅摄影作品入围学院决赛。这些作品有的记录了参与战疫的感动瞬间,有的记录了家乡独特的魅力春景,有的记录了社会恢复生产后的繁忙景象。经过评委们的打分,最终18工管班的常青同学获得一等奖,19物流班的范金鹏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9工管班的杜崧民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学生摄影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摄影作品展示逆境携行,你我同心的主题,让每位同学在感受到祖国强大的同时,提高了自身在学习、生活中面对挫折、困难时的勇气和信心。

(文/工管学院 徐晨光 /工管学院 常青 范金鹏 杜崧民 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