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开展毕业生疫情防控专题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569

工管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防疫工作的要求和部署,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班学生在疫情工作中的凝聚、引领和服务作用。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情况,于5月16日晚利用QQ课堂的方式开展毕业生疫情防控专题安全教育线上班会,号召广大学子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和能力,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从而保证毕业离校工作顺利进行,班会由徐晨光老师主讲,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学生收看了此次直播。

本次班会,辅导员老师从什么是新冠病毒讲起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国内外疫情发展情况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告知同学们找工作的中要积极关注疫情动态接着徐老师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新冠病毒感染,帮助同学们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然后徐老师向同学们展现抗战在疫情前线的英雄,介绍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参与防控工作的感人事迹,号召大家致敬最美逆行者。班会的最后,由毕业班班主任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疫情防控专题安全教育班会跨越空间障碍,不仅加强了毕业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也展现了学院青年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信心和担当。毕业班同学在班会发言交流时说,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好个人防控安全工作,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很快胜利

(图文/工管学院 徐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