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262

5月16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学生座谈会议。周爱群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亚副院长、章尧东副书记、刘薇老师,18、19级各班返校学生代表、未返校学生代表共2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亚副院长主持,会议主题为: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管理工作。刘亚副院长首先明确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中,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征集了班级同学反馈的意见,集中反馈的问题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1.尚未返校学生具体返校时2.顶岗实习安排。 3.保险费、住宿费退费问题。4.宿舍防霉工作。5.人人出彩学分。6.在线连续授课时间过长等。

刘亚副院长对顶岗实习安排等问题作出解答,并表示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帮助大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

章尧东副书记针对学生分批次返校退费宿舍生活用品寄回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学分等问题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给与学生明确解答,并介绍了已经返校学生管理工作的安排。

周爱群副院长(主持工作)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1.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线上学习注意发挥线上学习的优势,克服线上学习的不足。3.统筹安排,利用好疫情期间学习、生活的整块时间,做好“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全面提升。

此次座谈会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对学生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优化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刘亚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