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积极备战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比赛项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262

为备战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比赛,加快训练进程,争取取得好成绩,旅游管理专业参加比赛训练的指导老师(孟英伟、奚敏)和学生(高旭、沈冰洋)在疫情期间没有因为比赛的推迟而放弃训练。他们每天布置训练任务,并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检查训练效果。

开学后,两位训练的同学又投入到了训练中。每天按时到达训练场所,打开题库背诵英语单词,进行口语训练。为了提高英语口语能力,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和王慧敏老师进行交流。接着进行元素讲解,元素共有40个,每天上午背诵,下午进行模拟讲解。为了提高才艺水平,学院领导积极联系场馆,我校基础部给予了大力支持。两名学生每天到体育馆形体房进行一个小时的才艺训练。晚上进行导游知识练习,主要通过学习通做题,孟英伟老师提前把500道题目录入到学习通,利用组卷功能进行考试。

未到比赛开始,训练绝不放松!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