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学习学校两会精神,推进学院日常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242

为了推进学院日常工作,落实学校党代会、教代会相关精神和任务要求,4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S3-520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

周爱群副院长(主持工作)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韩香云书记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报告、程淮中校长《在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报告》。周爱群副院长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疫情防控、物流管理专业1+X证书制度试点、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刘亚副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有效课堂认证、毕业论文进展、学生顶岗实习、课程诊改平台数据、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学生技能大赛集训、教学考核、校园廉洁文化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章尧东副书记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值班安排、互联网+创业大赛工作,介绍了学校第二批、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传达了省教育厅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了要对学生进行滚动排查,异常情况及时通报、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顾正祥书记最后对会议提出了总体要求,指出要明确责任,加强政治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监督指导服务工作。希望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做好疫情防控和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

                (文/工商管理学院: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