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架起教学桥梁 畅通知识通道 ——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新冠疫情期间在线学习纪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529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来校之路,但是并没有阻断他们的学习之路。为了响应教育部提出的“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与学生通过各种信息化手段搭起了教与学的桥梁。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非常关心学生的在线学习情况,工商管理学院周爱群副院长(主持工作)及其他领导,多次在线提出线上教学要保证质量,确保教学任务和教学效果。为此,旅游管理教研室提前研讨线上教学方法,教师积极参与线上教学活动,及时与学生沟通并检查学习情况。18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积极参加在线学习,与老师互动交流,认真完成作业,确保停课

停学,高效有序学习。自2020217日首次举行了网上教学活动以来,老师们就按部就班给同学们进行在线授课,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教学活动以及作业。班主任也在线上对同学们的学习给予鼓励、指导, 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


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视频会议,研讨线上教学活动


孟英伟老师利用超星平台进行直播授课与在线交流


奚敏、董萍、李婧三维老师利用职教云平台进行在线授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不时记下重点内容,养成了做课堂笔记的习惯


课前发布上课通知


课上热烈讨论


提前做好题库,方便快速测试


课后布置作业,检查学习效果


依据学生及课程特点,进行章节考试


形成统计结果,督促考核学生


老师寄语


(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