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齐心协力共克学习难关 不负韶华居家勤学苦练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236

齐心协力共克学习难关 不负韶华居家勤学苦练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18高铁乘务专业学生新冠疫情期间在线学习纪实


一场疫情虽然阻断了我们去北京商鲲学习之路,但是并没有阻断我们学习的热情。18高铁1、2班按照人才培养计划本学期应该到北京商鲲上学,但是由于疫情的原因只能暂时居家在线学习。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杜萍教授非常关心18高铁乘务专业学生的在线学习情况,指示工商管理学院加强与联合办学单位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的沟通,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高效有序学。北京商鲲集团为了欢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18高铁乘务专业新同学,2020年2月24日举行了网上开学仪式,集团董事长潘和永给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教学课程。我校18高铁乘务专业学生的班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在线上给同学们鼓励、指导,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

北京商鲲教育董事长潘总上开学第一课


北京商鲲集团董事,副董事长讲话





工商管理学院课程表


同学们在线学习《中国铁路发展历程》《铁路服务礼仪》等课程




几天的学习,同学们收获颇多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刘亚、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