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赴北京商鲲教育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606

2019年12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群、副院长刘亚,党总支副书记章尧东,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孟英伟,及18级高铁1、2班的两名同学代表一行6人赴北京商鲲教育集团就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1.5+1.5”合作办学模式后半阶段的合作培养事宜进行考察交流。

12月30日上午,周院长一行来到北京商鲲教育集团八达岭校区考察,受到了校区校长于泽龙、书记李铁峰、副校长杨勇华、孙英伟、教务处长李平等领导热情接待。首先,周院长等人在于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宿舍,周院长详细询问了宿舍管理的情况,接着参观了学生食堂,对就餐环境、菜肴价格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最后来到会议室与八达岭校区领导进行了沟通,于校长介绍了八达岭校区的办学特色,杨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情况,李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党建及学生管理情况。周院长首先感谢于校长和李书记的热情接待,接着介绍了我校和工商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刘院长介绍了我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的办学情况。章书记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管理情况。两名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向八达岭校区领导进行了咨询。

下午周院长一行回到北京商鲲集团总部,与田春月总监就明年18级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77名同学赴北京学习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对下一步合作事宜和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洽谈。

在圆满完成了考察任务后,周院长等六人于12月31日回到了淮安。

(图/文 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