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首批物流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722


12月21日,物流管理专业“1+X”证书试点工作——全国首批物流管理专业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此次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负责组织开考,考核包括理论基础、综合应用考核和实操考核三个部分。我校19物流管理专业、19工商企业管理专业、18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19级物流管理专业的73名同学经过50余天的紧张培训,参加了本次考试。

今年6月,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成功进入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学校领导韩香云书记、程淮中校长、杜萍副校长等领导高度重视,从经费投入、培训认证场所建设、师资培训等全方位提供强有力支持,为“1+X”顺利完成认证考试提供强有力保障。

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核认证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制定考试及培训工作方案。考核筹备过程中,学校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副校长杜萍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教务处副处长陈振东、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群也全程参与了考核过程。经过工商管理学院各位教师的精心筹备、周密组织,首次物流“1+X”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入选“1+X”首批试点并顺利完成考试,既是对我校物流管理专业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为今后物流管理专业发展搭建了更好的平台。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白卫东刘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