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说课程”比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66

为了响应学校“三说”活动的开展,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11日在会议室举办“说课程”比赛。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群,纪检委员、副院长刘亚,教工党支部书记孟英伟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刘亚副院长主持。

老师们按照学校“说课”要求,分别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教学内容与策略、教学实施与成效、教学资源建设、课程改革与创新、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建设思路等8个方面进行说课程,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决定由李婧、白卫东、董萍、高明文、王慧敏五位老师参加学校“说课程”抽签及比赛。

最后,周院长对此次“说课程”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老师们准备充分,讲解详实,做到了“四个讲清楚”,希望参赛的五位老师认真准备,在学校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图/李森,文/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