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进公寓主题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813

为了以宿舍为阵地,不断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质量与水平,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能力,构建和谐的公寓生活环境,工商管理学院于12月15号JA五楼多个教室举行了心随影动,借翅飞扬”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进公寓活动。此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二级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学生会联合举办。

此次活动分为畅言会拥抱疗法活动心理健康趣味赛三个部分。畅言会中,同学敞开心扉向大家分享最近遇到的一些烦心事或开心事,以及自己在进入大学后的心得与体会。“拥抱疗法”活动中,班级同学互相拥抱互说心声互相激励在趣味赛活动中,主持人与同学们互动,通过回答与心理健康相关的目来展示同学们的困扰并让大家提出解决办法。活动尾声主持人还教会了大家一些在宿舍放松心情与缓解压力的办法。

心理健康进公寓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大学生情绪调节能力,提醒了同学们要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我的心理感受和状况

图文/工管学院 温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