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成功举办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魅力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616

 

“给你一个话筒,声动整个舞台”。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学生的主持演讲能力,12月1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联合承办的“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魅力主持人大赛”在学校图书馆55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副书记章尧东、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江、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副书记潘海蔚和刘海沁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

对于本次大赛,全校学子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共有6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大赛,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十位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模拟主持、自备稿件朗诵四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高水平个人展示及选手与观众们热切的互动,使得现场的掌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议,沈冰洋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大赛一等奖,杨吉等三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郭轩赫等六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至此,我校大学生艺术节魅力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的举办,为怀揣主持梦想的同学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我校师生共同欣赏到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比赛虽然落幕,但成长还在继续,随着我校“人人出彩”素质教育育人体系的大力推动,学校将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充分展示自己、放飞自己的舞台,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同学们的明天也一定会越来越闪亮。

(图文/工管学院 周嘉怡 汪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