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校园导游技能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653

为了展现学生的才能和自信,培养当代大学生表达能力和自我展示能力,2019年12月10号晚6.30分,校园导游大赛在S3-203教室拉开帷幕,该比赛是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由旅游教研室主任孟英伟老师主要负责,由旅游协会、微信协会宣传,大赛邀请了旅游教研室孟英伟、奚敏、董萍、李婧、王慧敏五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比赛中来自不同的10名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感官盛宴。

在主持人的介绍以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由自选导游词讲解、才艺展示两个部分组成,在自选导游词讲解中,选手们富有感情的讲解把观众带入了情境之中,陶醉其中,并且选手们在才艺展示中的积极表现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冠军由18旅游管理学生张飞和18旅游管理中职班学生灵茜获得。

最后由孟英伟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大赛也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评价,该比赛吸引了很多同学参与其中,同时希望这个比赛能继续举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在孟英伟老师的致词以后,主持人发表结束语,最后校园大赛完美结束。

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参赛学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汲取了很多经验,收获很多,同时发扬了当代阳光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形象,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进步、阳光、自信的时代新风将会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肆意吹拂。

(图/微信协会 /工管学院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