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21

根据《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12月0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萍,学校纪委副书记、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笪建军莅临指导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分工会主席和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有关知识。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学院师生的意见。

会上,顾正祥代表党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顾书记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开诚布公提出批评。

笪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比较成功,自我批评和互评都切中要害,但是希望能够作进一步的修改。

杜校长首先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她认为班子成员都非常重视,批评坚持了问题导向,能够做到有的放矢,对问题剖析深刻,互评有辣味,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最后杜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对自查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三是学院要建章立制,完善制度体系;四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前瞻性的谋划学院发展。

(图/李森 文/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