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举办“平安冬季”宿舍安全用电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42

   寒冬将至,宿舍现已进入用电安全隐患高发时期。为了确保公寓住宿安全,11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联合举办“平安冬季”宿舍安全用电专项检查活动。学院党总支顾正祥书记、章尧东副书记带领全体班主任老师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

   在本次排查中,老师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仔细检查每一个宿舍。各位老师在检查用电安全过程中,一直告诫同学一定要注意在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人走电断,不使用违规电器,时刻保持警惕,同时也不忘关心学生,提醒他们要注意保暖、合理饮食、劳逸结合。

   通过这次安全用电检查工作,及时有效地为同学们排除了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敲响了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的警钟,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使得学院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更好的发展。

(图文/工管学院 汪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