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走访学生温馨小窝,携手共创文明校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792

为迎接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践行好高校“校园六个好”工作,11月28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带领学院老师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抽查宿舍卫生及学生“应知应会”熟练情况。

本次走访抽查工作,是我院领导老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的有效措施之一。此次抽查学院宿舍整体上无安全隐患存在、卫生状况良好,但个别宿舍存在室内空气混浊、垃圾堆放、物品摆放不整齐的情况 。针对学生宿舍出现的问题,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督促班主任对宿舍卫生大整改,加大宿舍卫生的宣传和检查力度,确保宿舍卫生环境的干净、整洁。

文明寝室助推文明学校,文明学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市是城市建设评选里的最高荣誉,更是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此次检查在潜移默化之中,渲染了文明的校园风气,推动了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图文/工管学院 卢湘倩 周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