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55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1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代理书记章尧东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对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作学习体会报告。

报告会上,章尧东首先从主题教育以来,自己思想、学习、工作发生的变化入手,深入讲解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然后结合自己的本职学生工作,把自己的教育初心概括为责任之心、奉献之心和爱生之心,并表示将坚守这份初心,勇担使命,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章尧东希望支部所有党员能认真学习、通读原著,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并运用所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管学院李森 /工管学院宋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