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1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主持。

顾书记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党员同志能够认真对待,做到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

教工党支部书记孟英伟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明确了本次活动议程,要求重点围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担当亮作为”五个方面开展。党员同志们分别重读了入党志愿、重忆了入党经历、重问了入党初心。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群分享了自己的“担当亮作为”,他认为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坚持学习,促进内涵发展;静下心来,行动起来,亮出成果。最后在周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顾书记指出每位党员都有不同的入党经历,但是入党初心都是相同的,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希望各位党员在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对党忠诚,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图文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