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党总支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做好事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649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以及分团委、学工办,到淮安市合肥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为社区群众做好事。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群、副书记章尧东及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的主题“创建文明城市、共筑美好社区”

16日上午9时,全体党员及学生来到合肥路社区,社区负责人蒋主任介绍了社区情况及本次志愿服务的任务(调查群众对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了解情况,分发城市文明人应知应会内容的宣传单)。全体人员在周院长和章书记的带领下分头行动,经过大家热情的工作,本次志愿服务任务圆满完成。

接下来,全体党员拿起工具,为社区打扫卫生,帮群众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好事。在大家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下,社区的卫生焕然一新,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体现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宣扬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形象,拉近了街道社区与学院的联系,也使学院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得到锻炼。

(图文/工管学院 周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