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29

11月12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群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以《抓实教工支部建设,精准发力提质增效》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萍教授,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陈建军莅临指导,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副书记章尧东及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学习,党课由党总支书记顾正祥主持。

周院长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课,一是学习新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二是教工支部建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三是指导实践、推动改进教工支部建设工作的思路举措;四是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最后,杜萍副校长对周院长的专题党课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工商管理学院的专题党课是以对教工党支部充分调研为基础,发现的问题很到位,整改思路清晰,是一节有质量的党课。同时希望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能够在整改上“出实招”,“求实效”,进一步推动工商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张阳 文/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