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参加淮安市第二届自然科学学术月开幕式暨第四届“交通与物流发展论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06

11月8日,由淮安市科协主办的淮安市第二届自然科学学术月,暨淮安市现代物流学会联合市物流产业商会等九家单位共同举办的淮安市第四届交通与物流论坛于当天下午2:30在市文化馆二楼演播大厅举行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全国著名物流专家、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淮安市科协主席王立华淮安市现代物流学会会长庞进亮等众多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

王红红副市长致开幕词,阐述了市第二届自然科学学术月的重要意义,对莅临会议的专家表达了感谢之意贺登才副会长做了新物流的新趋势与新课题学术报告,指出了物流行业的十大趋势。其他与会专家蒋涛、段文扬、毛丽娜、王保运、徐扬先后作《促进淮安市航空快递高质量发展的对策与建议》、《关于加快规划建设沿淮铁路的建议》、《一带一路背景下江苏#型经济带协调发展机制研究》、《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战略下淮安内河集装箱多式联运的发展》、《基于危货运输供应链的智慧物流平台建设》等报告。

会议还对论文获奖的学者进行了表彰,工商管理学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白卫东老师所撰写的两篇论文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会后工商管理学院周爱群副院长主持工作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贺登才副会长进行了交流,讨论了物流行业的发展,周爱群向贺登才副会长汇报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1+X”建设状况。

最后参加会议的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部分学生与淮安市现代物流学会会长庞进亮等合影学生通过参加会议进一步开阔视野,领略大型学术会议的组织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前沿动态。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白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