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98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6日下午开展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大讨论活动。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回顾初心,践行使命,增强自身奋斗意识,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认真撰写了发言稿,并在会上进行了真诚、深刻的交流。所有党员都积极发言,阐述了自己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深层理解及其对自身工作的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教师的初心就是教书育人,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使命是“立德树人”,并围绕这个根本使命进行教学改革、课堂革命、深化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奋斗比的是有没有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比的是在学校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学生管理、课堂认证、为学生服务等方面所做贡献。

(图/李森 文 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