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万达嘉华酒店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万达订单班”开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42

11月7日下午,万达嘉华酒店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万达订单班”在S3-203教室成功开班。淮安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金锴,与万达嘉华酒店各部门经理10余人,学校副校长杜萍、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群、旅游管理教研室孟英伟和奚敏老师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周爱群院长主持。

“万达订单班”是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经过前期认真整备,学生积极报名,最终成立的。第一届“万达订单班”共有35名同学。

开班仪式上,学校副校长杜萍首先欢迎金锴总经理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杜校长非常支持“万达订单班”的成立,她说订单班有利于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对学生的成长有着重大的帮助,可以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掌握操作技能。最后,她勉励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掌握过硬本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金锴总经理非常感谢杜萍副校长能够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他表示“万达订单班”的成立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了新的高度,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对大家的期望,认真学习企业的管理经验和操作技能。最后,他预祝第一届“万达订单班”能够圆满完成各项合作内容,为以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 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