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绿色出行,骑乐无穷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700

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低碳环保”的理念,倡导“绿色出行”的交通方式。11月2号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联合组织以“绿色出行,骑乐无穷”为主题的骑行活动。我院3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学校南门口合影留念后出发。在骑行过程中工管学子们亲近自然,体验一种简单纯真的快乐,一道道年轻的身影,有序的在公路上骑行着,充分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引得路人频频回首。一路上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绿色出行的惬意生活,经过接近一个小时的骑行时间,同学们顺利抵达淮安市图书馆,井然有序地停好单车之后进入馆内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工管学子们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丰富了大学生活,也为大家塑造了积极健康、阳光生活的态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理念继续宣传下去。

(图文/工管学院 胥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