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举行“音为梦想,声入人心”校园歌手选拔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708

为丰富工管学子们的课余生活,营造青春活力的校园氛围,我院于10月29日18时在S3-308教室举行了校园歌手选拔赛。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共有16名大一选手报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的六位评委由学生会主席和相关部门的部长担任。

选手一展歌喉,歌声尽放光华。台上的歌者备好了美曲,台下的观众也备足了喝彩,在一声声的曼妙歌声与一阵阵掌声里,选手们奋力放歌展现自我,在歌声中寻找着不一样的自己。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杨紫城同学演唱的歌曲《笑看风云》获得第一名,沈冰洋同学演唱的歌曲《我的歌声里》获第二名,梁梦妮同学演唱的歌曲《情人》与王成同学演唱的歌曲《陷阱》获并列第三名。

本次校园歌手选拔赛在歌声与掌声中圆满结束,工管学子们在歌声中收获一份悠闲与快乐。相信这四名种子选手一定能代表学院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中获得好成绩。

(图文/工管学院 杜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