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子获得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70

20191026日,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的周慧婷、许吉凡、胡文红三位同学组成的江苏财经代表队荣获等奖的好成绩,两名指导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徐露老师、金融学院院长田青教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2019“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由两个部分组成:人力资源管理综合实训中心和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平台。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准备与努力训练,在与来自全国56支代表队的同台竞技中,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上,我校选手不畏强敌,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面向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竞赛,锻炼了学生的人力资源管理各方面技能的实践运用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应变能力,为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徐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