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青春当正时,工管风正茂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595

1018日下午17:00,为期一天半的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运动健儿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我院的水平,展现了我院的优良传统。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受到了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的高度重视,学院从运动员的选拔训练,到志愿者的招聘培训,再到团体操人员的组织排练都积极备战,力争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开幕式上,我院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喊着铿锵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在开幕式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院党总支顾书记在主席台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在随后的团体操表演赛中我院代表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题与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紧密结合,充分体现出工管学子们深深地爱国情怀和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我院代表队最终出色完成了比赛,并荣获了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团体操后,运动会各项赛事一一开始,我院同学通力合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9旅游管理2班的来名洋﹑章灵茜两位同学分别在男子100米﹑女子射箭比赛中荣获冠军。由19高铁2班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旱地龙舟团体项目中荣获冠军。此外学院的其他参赛选手们都在各自项目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校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更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各学院交流的同时,发扬了我院优秀的竞技品德。

(图文/工管学院 卢湘倩 杜崧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