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院党总支举行巡察整改工作中期汇报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796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安排,2019年9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S3-520会议室举行巡察整改工作中期汇报会。学校纪委王传荣书记带领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督查组一行,对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巡察整改工作汇报,召开了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老师座谈会,查阅了相关记录台账,并对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汇报了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巡察后的整改措施、巡察后的整改成效,重点汇报了学校党委巡察发现的七方面问题中,已经整改到位、基本整改到位、整改有难度尚需学校给予指导、支持等具体的整改项目进展情况。

学校巡察整改督查组成员分成查阅记录台账和现场访谈两个小组,对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仔细调研。督查组对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会议记录、整改案例、跟踪反馈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督查组对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下一步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第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抓整改;第二,结合当前工作抓整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第三,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抓整改,对照巡察发现的问题,逐一解决;第四,压紧扛实责任抓整改,书记是整改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邹瑄,党委教师工作部长、人事处长陈建军,学校纪委副书记笪建军,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李,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建华,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杨智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周爱群、刘亚、章尧东等其他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孟英伟、白卫东、高明文、奚敏、徐露、徐晨光等一起参加了会议。

(图/工管学院 徐晨光 文/工管学院 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