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党总支班子成员集中学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669

10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党总支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主持集中学习,杜萍副校长及全体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周爱群、章尧东分别领学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集中研讨环节,周爱群、刘亚和章尧东先后围绕学习内容做了主题发言。

在总结发言时,党总支书记顾正祥以《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和《抓实基层党建,推进学院发展》为题,结合第五次集中学习内容,做出总结。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广大师生无比振奋。他强调,在抓基层党建上,党员干部一定要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最后,杜萍副校长总结讲话时指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做到了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同时对工商管理学院的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有效学习”,要将学习内容融合贯通,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将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将学习体会融入工作思考谋划中,提升解决问题能力。二是要做到“有效调研”,结合理论学习,自觉检视问题,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关系的难点、热点问题调研。三是做到“有效整改”,要能坚守初心,勇于担责,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敢于刀刃向内,以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为契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破解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写好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的“奋进之笔”。

(图/工管学院 徐晨光 /工管学院 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