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习规章制度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620

为了使19级新生更快适应新环境,适应新的同学和生活,尽快完成由中学生向大学生的转变。工商管理学院根据校学生处的入学教育安排,于999月12日晚自习期间在JA五楼各班级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在我院党总支、分团委、关工委、学工办的高度重视下展开。

本阶段的入学教育由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学习四个文件,即《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宿舍建设及评选实施办法》、《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重大违纪行为处分条例》。通过讲解和自学的方式,使大一新生对校纪校规知识熟识,进一步强化了遵纪守法争做文明大学生的意识。

此次入学教育活动,同学们表示学院的入学教育系列活动能够让自己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学生,让大学生活充满了动力和方向,避免度过一个浑浑噩噩的大学生活。

(图文/工管学院 马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