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18高铁乘务专业第二学期礼仪示范课顺利结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318

2019年6月15日至22日,北京商鲲控股教育集团专门派出经验丰富的礼仪专业老师马老师和刘老师来到我院,为18级高铁一、二班的同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礼仪示范课。我院奚敏老师、孟英伟老师、刘薇老师旁听了本次示范课。

本次礼仪示范课主要针对服务礼仪规范进行指导,主要包括站姿、坐姿、蹲姿、迎宾、鞠躬等多个方面礼仪。同时,马老师和刘老师有针对性开展形体训练和体能训练,二位老师还指导学生进行形象展示。

本次训练,同学们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对服务礼仪行为规范的理解,同时还让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高铁服务人员,做个有心人,平时需要慢慢积累与细心观察,才能展现出更高的服务水平,更好的为乘客提供高水平服务。

最后特别感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基础教学部对本次示范课的大力支持。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刘亚)